印媒称对华具备太空战信息战优势 将“教训中国”
2009年10月22日 08:27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印度] [导弹] [火箭]

1962年的失败,令印度一直仍存在严重的报复意识。

据10月21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 中国西藏地区的一份宣传小册子上将克什米尔地区与缅甸、尼泊尔等并列的做法触动了印度媒体的敏感神经,不仅有印媒将此看作是中国“折磨”印度的证据,有的还上升到军事对抗的层面,称“印度军队已做好准备,将给中国军队一个教训”。

《印度日报》将这本小册子称为“中国的宣传攻势”。报道称,中国向巴基斯坦提供核武器和导弹,以挑战印度,中国想要巴基斯坦控制查谟和克什米尔,把印度人丢入垃圾堆,尽可能多地征服印度。

报道还称,“印度军队做好了准备,1962年的失败不会再度上演。中国军队将面对一个由软件技术推动的印度空军。战斗将在空中和太空中开始和结束”。

文章还狂妄宣称,“印度将给中国一个教训,一个姗姗来迟的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印度军队想要深入中国,给解放军一个足够的教训”。

印度一些媒体的煽动在互联网上引起了一些激进反应。《印度公报》网站上,网民DesiUS称,“让我们支持中国自治地区。印度应支持西藏和台湾。跟日本、越南、蒙古结盟怎样?”网民chink_chopper说:我相信中国紧张了,因为美国、印度联手给中国一个教训。中国人真能指望俄罗斯人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