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将装备高版本F-16 性能超歼-10等三代机
2009年10月19日 11:07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四代机] [三代机] [F-16]

美国为了促销而提前在F-16 Block52垂尾上涂装巴基斯坦空军标志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9年10月13日报道,在有巴基斯坦和美国空军首脑参加的典礼上,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公开展示了可能卖给巴基斯坦空军的高达36架第F-16 Block52飞机中的首架。

在一个由美国政府牵头的被称为“和平驱动I”的项目中,巴基斯坦曾被要求购买高达55架的F-16飞机。其后购买量减至12架单座F-16C和6架双座F-16D,成为确定订单。巴基斯坦还签了再购买18架F-16 Block52飞机的意向订单。所有这些F-16都配装普·惠公司的F100-PW-229发动机。

洛·马公司负责F-16项目的副总裁JohnLarson称,巴基斯坦购买的F-16飞机的配置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三代多用途战斗机中最新的”。在2006年6月份,防务安全合作局曾列出了巴基斯坦所要求给其所订购的F-16安装的系统。要求的传感器包括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机械扫描APG-68雷达和ITTALQ-211(V)9先进综合防御电子战套装(AIDEWS),但不包括数字射频存储器。提出的武器包包括500枚雷神AIM-120C5先进中距空空导弹、200枚雷神AIM-9M-8/9“响尾蛇”、500枚波音联合直接攻击弹药、1600枚增强型GBU-12/24激光制导炸弹和700枚BLU-109穿甲弹。

根据合同,洛马公司还要为巴基斯坦的34架F-16A/B Block15进行升级,为其安装现代化武器和传感器。

订单的首次交付定在今年12月。这份订单是美国政府一度终止向巴方提供F-16飞机以来的首份订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