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海军飞行员正在俄接受米格-29舰载机训练(图)
2009年02月23日 10:09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米格-29]


俄米格公司正在为印度组装米格-29K舰载机

据印度国家新闻报2009年2月22日报道 虽然印度海军从俄罗斯采购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费用可能严重超支,进度也可能延迟。但印度海军航空兵在俄罗斯操作“米格-29”舰载机的训练并没有受到影响。当这艘航母命名为印度的“维克拉玛蒂亚”号服役之时,这些舰载机飞行员到航母上服役。

据俄罗斯米格飞机公司总裁表示,印度海军飞行员刚完成理论训练,正在接受飞行训练。印度海军飞行员从2008年10月开始在俄罗斯接受训练,总共将接受为期6个月的高强度训练。

作为印度航母计划的一部分,印度海军2004年1月从俄罗斯订购了16架“米格-29K”,价值7.4亿美元,其中包括12架单座“米格-29K”和4架双座“米格-29KUB”教练机。这16架飞机正在从单纯的中程多用途战斗机升级为专用的、网络中心信息战平台,既可以担任空中预警与控制任务,也可以进行进攻性电子攻击任务。

据俄罗斯国防制造与设计工业总负责人波戈相表示,已有4架鉴定过的“米格-29”交付印度驻扎在俄罗斯的项目小组。波戈相表示,“印度飞行员目前正在陆基设施上进行‘米格-29’飞机的训练。他们在冬季每天进行15架次的飞行。我们希望首批4架‘米格-29’飞机今年晚些时候抵达印度,另12架将在2010年之前交付。”他还透露,这些给印度的“米格-29K”飞机都将由俄罗斯飞行员在俄罗斯“库兹涅佐夫”号航母上通过鉴定。目前还没有让印度飞行员在俄罗斯航母上进行训练的计划。

这些印度飞行员回到印度之后,印度海军希望他们在印度的陆基试验设施(SBTF)上继续训练,该训练设施建在印度果阿的汉莎海航站,在俄罗斯的帮助下建成。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