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朝鲜已筑起铜墙铁壁 人民军战无不胜
2008年04月07日 07:39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朝鲜]

中新网4月7日电 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朝鲜人民军766部队所属的新兵训练队时,将之形容为“所向披靡”,又谓朝鲜人民团结一心地保卫国家,朝鲜因此“已成为铜墙铁壁般的国家”,这番言论让韩朝关系进一步紧张。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金正日说朝鲜人民都怀有公民的崇高自觉性,把保卫祖国看作是最大的爱国行动。他要求新兵加强锻炼思想、精神和体能,成为富有朝气的坚强战士。 

金正日还指出,朝鲜人民军“已经成为一股不可战胜的力量”。朝鲜最近一段时期与韩国摩擦不断,甚至一度威胁称要对韩国发动“军事反击”,批判刚刚就任韩国总统的李明博是“骗子”,并且宣布暂停所有与韩国方面的对话。李明博对此表示,朝鲜最近发出的威胁是“不受欢迎的”。

另外,朝鲜《劳动新闻》报道,金正日最近还视察了人民军350部队的一个连队(见图),他称赞该部队刻苦进行军事训练,掌握了能够可靠保卫祖国的先进军事技术和战斗能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第4届华赛摄影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