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宣布总统阿罗约将“视察”南沙岛屿
2008年03月26日 08:34金羊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南沙]


菲律宾占领下的中国南沙中业岛

相关报道:

菲外交部官员:有关“南沙”的议案将不被接受

菲律宾欲立法将南沙划入版图 中国严正抗议(图)

菲总统将“视察”南沙岛屿

将在未来数天或一周内宣布行程,当地媒体预测可能引发抗议

新快报讯 菲律宾参谋总长伊斯宾伦将军24日表示,阿罗约总统将“视察”菲律宾部队所占领的南沙群岛岛屿中最大的一座岛屿。菲方称此岛为“自由岛”。伊斯宾伦说:“在数天或一周内,总统应会宣布她的视察行程。”

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司令赫莫格尼斯·埃斯佩隆在周一前往菲方控制的岛屿“视察”前也曾表示,当他向总统报告此行时,阿罗约曾责备他。 

“她说,‘你应该早一点告诉我这次视察,因为我非常想到那里去看看。’”埃斯佩隆告诉记者,“因此我告诉你们,在未来数天或一周内,我认为总统将把此事列入日程。”

由岛屿和珊瑚礁组成的南沙群岛,据信蕴藏丰富的石油与天然气,文莱、中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皆声称对这些岛屿拥有主权。当地媒体预测,阿罗约这项“视察”势必引发抗议。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第4届华赛摄影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