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海”船员安全
2009年10月24日 04:24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船长妻子称船上有足够食物和淡水

本报青岛讯 (记者何涛)截至昨日,青岛远洋运输公司货轮“德新海”号已被海盗劫持了5天。目前,“德新海”轮已经被海盗带到了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以北的霍比亚港。接下来的数天将成为事件如何解决的关键期。海盗到底何时会提出赎金要求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昨日,“德新海”轮船长单连寿的妻子在电话中告诉本报记者,青岛远洋运输公司每天都有慰问家属,并告知最新消息。她表示已经通过某些渠道得知了前方船员的消息,单船长和船员目前都安全,有足够的淡水和食物。他们都正在焦急地等待着前方亲人的消息。

昨日有消息传出称或已与“德新海”人员取得联系,对此青岛远洋运输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苗圣英回应说,他们没有任何新的消息,前方有关船员的消息也都是通过上级部门获知。至于海盗是否已经就赎金问题和船东青岛远洋公司联系,苗圣英表示,没有此方面的消息。

前日,被劫持的“德新海”轮上的一名人员家属向记者表示,青岛远洋公司每天都有慰问家属,“相信政府,希望可以尽快解决,全力营救。家属比较担心,但情绪稳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涛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