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被劫商船船长曾获评“安全诚信船长”
2009年10月22日 15:58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晚报综合报道

据报道,被劫持的“德新海”号货船的船长名叫单连寿,今年是53岁,已经在青岛远洋公司工作了30年,是一名经验相当丰富的老船长。

在青岛远洋公司里,单连寿常常被熟悉的人称为“老单”。据悉,单连寿是山东寿光人,2005年,单连寿还曾被评为“2005年度安全诚信船长”。

据单连寿的一位邻居介绍,直到今年春节,单连寿才搬了新家。单连寿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在南方某城市工作,小儿子今年刚刚从学校毕业,回到青岛工作。妻子是从农村来到青岛的,目前并没有固定的工作。

在周围邻居眼中,老单是个热心肠的人,平常在家的时间不多,和邻居的关系处得都挺好,在家时也就见他和邻居打打扑克,没见他有别的爱好。

现在,单连寿曾居住的这个老房子已出租。租住者称单连寿是个看上去很随和的人,这套居住多年的老房子两室一厅,七八十平方米,房间内装修简单,电器也都用了很多年。

单连寿   老单   船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