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远洋运输公司:“德新海”货轮被劫与省钱无关
2009年10月22日 14:11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山东消息 据《鲁中晨报》报道: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德新海”货轮被劫已经进入第四天,昨天下午,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苗圣英,“有限度”地接受了记者采访,并驳斥了媒体有关“德新海”货轮为了省钱,而有意放弃护航、独立航行的报道。

“德新海”被劫事件发生后,国内外多家媒体报道称,“德新海货轮”此行被劫是“自恃熟门熟路,认为独自航行应该没有问题”,没有申请护航才惹了祸。就此,苗圣英部长说:“关于这个问题,许多媒体都在询问,其实,这个问题根本就不需要解释,因为无论是报纸上,还是网络上,都有清晰的示意图,‘德新海’货轮的航线,根本就不在护航线路上。”

“我不知道那些媒体是怎样得出了‘为了省钱’结论,也不知道这些信息的来源。”苗圣英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