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广高速铁路正式投入运营
2009年12月24日 10:21互联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2月26日,中国高速铁路即将掀开新的一页,倍受瞩目的武广高速铁路正式投入运营。

武广高速铁路为京广高速铁路的南段,位于湖北、湖南和广东境内,全线北起武汉新火车站,南到广州南站,会经咸宁、赤壁、岳阳、长沙、株洲、衡阳、郴州、韶关等站,全长约1068.6公里,全线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国产“和谐号”高速动车组,列车时速350公里/小时,试验最高时速394.2公里/小时。

武广高速铁路开通后,乘坐高速铁路出行,从武汉到广州仅需要3小时左右的时间,从武汉到长沙只需1小时20分钟左右,每隔半小时开行一趟,您可以像乘坐公交车一样享受城市间的旅程。

武汉铁路局所有客运车站售票窗口、客票代售点均可购买到武广高速铁路动车组车票。并可以办理联程、往返车票。学生旅客凭学生证按规定时间可发售学生票。所有客运车站均可以办理旅游团体票往返车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佚名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