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6·28"事件查获涉案人员234人 黑恶势力52人
2008年07月22日 07:00中广网 】 【打印

瓮安县公安局通报工作进展情况

查获“6·28”涉案人员234人其中黑恶势力人员52人

中广网北京7月21日消息 7月19日,黔南州公安局副局长、瓮安县公安局局长庞鸿通报了近阶段的工作情况,截至7月18日18时,已查获“6·28”涉案人员234人,其中黑恶势力成员52人。

据瓮安县警方负责人介绍,“6·28”打、砸、抢、烧事件发生后,为了迅速查清事件真相和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警方组成了打黑除恶专业队,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目前已经刑事拘留了117人,其中黑恶势力成员48人,同时打掉长期盘踞在雍阳镇茅坡村、草塘镇、玉华乡的涉恶团伙3个,刑事拘留6人,摸排线索40条,掌握涉恶团伙6个。一批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检察机关批捕起诉。

为了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工作成果,瓮安县公安局还联合军民力量每天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治安巡逻,对突出的治安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集中收戒吸毒人员,打击“两抢一盗”,并清理整顿了全县学校周边的网吧。抓获涉嫌吸毒人员26名、卖淫人员4名、嫖娼人员3名、网上逃犯1名、抢劫犯罪嫌疑人1名。已破获贩毒案1起,收戒吸毒人员8名,侦破“两抢一盗”案件6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