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任区委书记胡春华看望部分省级老同志
2009年12月04日 10:1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胡春华亲切看望部分在呼省级老同志

李佳符太增陪同

12月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亲切看望了部分在呼省级老同志。他指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内蒙古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是包括老同志在内的全区各族干部群众长期努力奋斗的结果。老同志对内蒙古革命和改革建设事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使他们健康愉快地安度晚年。

胡春华在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佳,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巴图巴根、郝秀山、王占同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胡春华表示,要认真汲取老同志在长期工作实践中积累的丰富经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把内蒙古的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做好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对胡春华刚到内蒙古工作就看望他们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衷心拥护中央决定,全力支持胡春华同志工作,相信在以胡春华同志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内蒙古的各项事业一定会在过去基础上更进一步,内蒙古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首席记者 乔雪峰)来源:内蒙古日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乔雪峰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