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中国加入了只美俄两会员的俱乐部
2008年09月26日 15:29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9月26日北京电 北京时间9月25日21时10分04秒,我国航天事业又迎来一个历史性时刻,我国自行研制的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21时19分43秒准确进入预定轨道。在随后的飞行过程中,我国航天员将首次进行空间出舱活动。

  对于这个国际航天业的大事,众多西方媒体都给予了高度关注。《纽约时报》引用了中国媒体的报道,称完成此次航天任务的三名航天员今年都是42岁,并都有着丰富的飞行经验。他们当中的一名航天员将在周五或者周六进行三十分钟的舱外活动。报道还引用了一位美国太空史专家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中国已经加入了一个很特别的俱乐部,在这个俱乐部里只有美国和俄罗斯两个会员。”

  另外,路透社的报道称,神舟七号飞船于周四在中国的一个沙漠地区发射。发射显示了中国在这方面的技术实力,一名宇航员将在周六首次把中国的足迹带到太空。(武庆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武庆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