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部门表示持致歉信可到火车站改签车票
2009年12月22日 14:34解放网-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晚报讯 今天上午10点30分,一对要去徐州的小夫妻,因晚点被安检人员拦在了入口处。小夫妻俩家住张江,今天欲乘2号线在人民广场换乘1号线去上海火车站乘坐D32次列车,由于早晨一号线瘫痪,无法在人民广场站换乘。小夫妻急忙出站想打车去火车站,在路口拦了半天都没见到空车,小夫妻俩心急如焚,决定慢跑去火车站。向铁路部门要求换票后,被告知因为是自身原因,换票要求无法支持。

铁路部门表示,若是因为今天早上1号线延误所导致的乘车晚点,可以手持地铁部门的致歉信到火车站换票。

今天上午11时许,记者在火车站南广场售票大厅看到,四个改签窗口站满了改退票的乘客,约两百人。火车站方面表示,迟到两个小时以上的乘客不允改签票,只改签两个小时以内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