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列车相撞未造成人员伤亡 乘客索赔
2009年12月22日 12:44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快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31分报道,据媒体报道,今天5时50分,上海地铁1号线突发供电触网跳闸故障,造成该区列车停驶。在运营调整恢复中,又发生两车擦碰事故,造成部分停运。

最新消息:据亲历者侯小姐称:她亲眼看到两节车厢相撞,因为车速比较缓慢,所以没有造成任何人员受伤。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相撞事故是因为调度不好。虽然两车司机都已经采取了措施,但是因为车速有一个后劲还是撞到一起,当时的声音比较响,之后整个车厢的秩序还是比较正常的。

但后来一直没有地铁公司的人出来赔礼道歉,也没有任何让乘客注意的事项说明。所以很多乘客表示气愤,希望地铁公司予以赔偿。

截至目前,故障列车的人员输送(工作)还没有完全启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静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