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广场十多人哄抢一辆出租车
2009年12月22日 12:29东广新闻台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从广播大厦赶到你现在所处的位置,路上一定非常拥堵吧?

记者:的确是,在茂名南路这个口子堵了20分钟,现在位于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站旁边的公交站49路站台上。整个站台长约25米,到现在已经被侯车的市民占满了,有近一百位市民在等49路(听不清)线路,但是目前来看,49路大大无法满足侯车市民的需要。

现在临时有些线路来增援49路的运输,现在864、980等线路都是临时过来增援49路。49路拥堵是因为今天人民广场站地铁一号线全线停运。很多市民从早上六点半左右一直等到现在,都没有等到地铁恢复运营,他们也非常着急。我们看到好几位市民都在问路,有的问徐家汇怎么去啊,闵行怎么去啊,他们都准备在人民广场站搭公交车过去。

车辆碰撞的事故一直到现在,运营还是没有恢复,九点左右,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站的秩序还是比较好的,广播里面还是不断在放松地铁停运以及乘客如何出站的提醒,但是这个提醒还是比较简单,两三句话就结束了。市民一直在询问如何坐公交线路可以抵达上班的地方。刚才票务通道处我们看到有很多市民就在说地铁停运以后给他们上班以及日常生活带来很大不便,有些市民表示今天肯定迟到得很厉害,迟到一小时,两小时,有些市民表示老板可能要骂了,非常担心。现在,这边的公交线路167、196还是非常堵,基本上是来一辆装满人就马上开走,不过过一分钟站台上又站满了很多前来换乘的市民。

人民大道这边有两辆警车停在路口维持秩序,有四五辆警运摩托车,四五名警官在现场维护秩序,并接受市民的问路的指南。

人民大道以及西藏南路这边塞车运行还可以,由于目前是上班早高峰,今天遇到了一号线地铁停运的情况,有些时候还是显得比较拥堵,尤其是出租车比较抢手,公交车大家本来就不熟,碰到一辆出租车来就会有十多个侯车市民围上去拦住这辆车。人民大道这边的出租车流量还是比较大,但几乎都是坐满人的,空车概率不大高。

主持人:综合下来,总结你的话来说,目前事故现场最需要的一些服务是:第一增加地面的公交乘人员,告诉大家应该乘哪些车辆前往目的地。第二是增派大量的公交车,以支援人们。其次是应该多派一些出租车到现场是吗?

记者:基本上是这样的情况,最好是多派几辆大型的公交车到现场。现在看到864来了四辆增加运营,这还是比较符合市民的需求。

主持人:谢谢您的报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