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目前还处于暂停状态 入口卷帘门被拉起
2009年12月22日 12:09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一下陕西南路站目前的情况?

记者:现在我是在地铁一号线陕西南路站的2号入口处,我们看到2号入口的外面一扇铁门是已经被拉起,铁门上拴着一个扩音器,扩音器里面不断播放着由于地铁一号线陕西南路站的停运,目前车站是处于关闭状态,地铁也是建议乘客改乘其他交通方式出行。目前我们看到两名地铁工作人员站在门口,不断有乘客上来询问地铁目前运行的情况,因为淮海中路、陕西南路段也有很多商场和写字楼,整个客流量非常大,由于今天早高峰时段的停运,对许多市民的正常出行也是造成的影响。有许多市民因为地铁一号线原因可能没有办法按时上班,目前有很多地铁工作人员站在门口,向过往乘坐地铁的市民发放地铁的致歉信。

此前,我们也去陕西南路其他几个出入口看了一下,我们发现陕西南路站全线封闭,其他出入口的卷帘门都被拉起,卷帘门上面贴上了由于地铁故障暂时闭站的消息。

据地铁方面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由于地铁一号线的故障导致从徐家汇方向一直到上海火车站一段的一号线出现了问题,沿线的市民出行最好能够早做准备,尽量改走其他的交通方式。

主持人:目前地铁运营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目前地铁还是处于暂停的状态。也有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地铁一号线的北延伸段,也就是火车站以北的方向,以及南段,有部分区段列车可以运行,记者之后也会赶往这些地方,实际了解一些当地的情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