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1号线两车侧碰 至少9人被困故障车上
2009年12月22日 12:09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民网记者在1号线中山北路站看到,由于发生故障停运,一些赶在冬至扫墓的市民行程被耽误。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10点20分,由于1号线停运,导致上海火车站三、四号线客流激增。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摄

10点10分,1号线大厅内已经空无一人 新民网实习记者 张骋 摄

上海火车站免费问讯处已被乘客挤满。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摄

中山北路站服务中心周围挤满了刚刚被疏散出来的乘客,不少人都被困了2、3个小时 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新民网12月22日报道[2009-12-22 10:46:16]

新民网滚动播报:有乘客在现场向新民网记者表示,他们今天一行12人原准备前往闵行扫墓,没想到碰到了地铁故障。据这位乘客称,同行的12人中有9人至今仍被困在故障列车上,该名乘客与这被困9人的最后一次通话是在10点左右。

[2009-12-22 10:41:22]

新民网滚动播报:新民网记者沈文林从上海火车站发回报道,记者在三、四号线人民广场站听到广播称,目前1号线人民广场站到汶水路站停运。

[2009-12-22 10:26:17]

新民网滚动播报:新民网记者胡彦珣从中山北路站发回报道,现场广播播报,“进站列车为空车,不载客,请滞留在站台的乘客请注意自身安全。如有疑问请质询本站工作人员”。

[2009-12-22 10:24:21]

新民网滚动播报:1号线两列车今早发生侧碰,车上被困乘客向新民网亲述经过。

[2009-12-22 10:20:55]

新民网滚动播报:10点06分,新民网记者胡彦珣从中山北路站发回报道,从碰撞列车内疏散出来的唐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名来自德国汉高的班车司机,早上6点上的车,在车厢内被困3个小时,导致搭乘班车的人员只能自己打车去公司,千元的打车费都将由其独自承担。唐先生要求地铁方面对其进行补偿。

[2009-12-22 10:14:15]

新民网滚动播报:新民网记者胡彦珣在中山北路站看到,有一些年纪较大的乘客,由于不赶时间,仍然留在地铁站内等待地铁正常运营。

[2009-12-22 10:11:55]

新民网滚动播报:10点05分,新民网记者沈文林从上海火车站发回报道,上海火车站内的广播仍旧是让前往上海南站的旅客搭乘一号线,导致仍然有源源不断的旅客从火车站出来后直奔一号线地铁站。

[2009-12-22 10:07:52]

新民网滚动播报:10点02分,新民网记者沈文林从上海火车站发回报道,记者看到,南广场的3个出入口均已封闭,但均未张贴任何告示,现场也没有工作人员进行说明,只有一位警察在维持秩序。

(本文来源:新民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胡彦珣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