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线沿线公交车挤成“沙丁鱼罐” 上班族集体迟到
2009年12月22日 10:05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说明:乘客正在疏散

图片说明:工作人员正在引导乘客疏散

图片说明:乘客争询事故情况

上海轨道交通1号线示意图

东方网记者孙晓菲、乔礼、王丽琳、李宏洋、刘歆12月22日报道:今晨,上海轨交1号线全线停运,造成了数以万计的上班族集体迟到。东方网记者在1号线沿线的各公交车站看到,几乎每辆车都被成了“沙丁鱼罐头”,拥挤不堪。

上午8点45分,东方网记者在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外看到,各公交站点已经人满为患,不熟悉车辆路线的乘客纷纷挤在路牌下,素不相识的乘客还聚在一起讨论,怨声载道。记者还发现几个背着书包的中学生也在等车,第一节课已经开始,但他们到现在还没有到学校。更多的乘客掏出电话与同事、朋友互通消息,抱怨着不知何时才能到单位。

在共和新路沿线,各公交车站更是混乱一片。722路、46路、210路、95路等公交车全线爆满,焦急的上班族根本挤不上去,只能继续在车站等待。在1号线汶水路站,虽然广播提醒乘客可以乘坐地面短驳车,但不少乘客出站后根本没有发现短驳车的踪影,愤怒之余只能加入公交车站的等车大军。

在三线换乘的人民广场站,场面更是混乱,广播中甚至开始播报寻人启事。8号线、2号线受到“牵连”,客流激增,8号线更是开始走走停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晓菲乔礼王丽琳李宏洋刘歆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