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轨交中山北路站被封闭 乘客:被困轨道近2小时
2009年12月22日 10:01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说明:乘客正在疏散

图片说明:工作人员正在引导乘客疏散

图片说明:乘客争询事故情况

东方网记者乔礼、孙晓菲12月22日报道:今晨,上海轨交1号线全线停运。其间有网友爆料称1号线上海火车站至中山北路站间有2辆相向行驶的列车发生碰撞,一车冲出轨道。东方网记者于9点赶赴轨交中山北路站,发现该站已封闭,门口拉起了警戒线。

说起今晨的1号线停运事故,一位姓陈的乘客仍然心有余悸。他告诉东方网记者,自己早上乘坐地铁1号线,6点30分左右开到中山北路站和上海火车站之间路段,列车突然莫名其妙停了下来,一直停在黑暗的轨道中。“地铁公司也没有任何广播通知我们发生了什么情况。”说起这点,陈先生和其他乘客都显得很愤怒。

其后,地铁方面增开了一辆列车接陈先生所在列车的乘客,大家在黑暗的轨道中走了一段路,上了空车,又回到了中山北路站,然后出站换乘地面公交。此时已是上午9点15分,这辆列车的乘客在轨道中已经困了近两个小时。

还有乘客向记者表示,并没有发现这辆列车有碰撞的情况发生,推测可能是之前上海火车站附近的列车发生了异常情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乔礼孙晓菲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