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线瘫痪由供电触网故障引起 调80辆公交短驳乘客
2009年12月22日 09:56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说明:乘客正在疏散

图片说明:工作人员正在引导乘客疏散

图片说明:乘客争询事故情况

东方网记者尤歆飞、王丽琳、孙晓菲报道:今天上午5时50分起,轨交1号线陕西南路至人民广场站停驶,大批乘客滞留。据东方网记者向轨交部门了解到,地铁瘫痪主要由区间突发供电触网故障引起。

地铁运管中心已采用应急预案,一方面组织抢修队伍至现场排除故障,另一方面启动地面公交配套预案,调集80辆公交车辆到该区间短驳乘客。

经检查,该区间隧道顶部的碳纤维脱落造成短路和触网损坏,已组织抢修更换。7时30分起逐步恢复运营。地铁运营管理部门对因故障造成乘客出行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乘客的支持配合。目前,近千名地铁干部员工赶赴现场,帮助疏导客流,全线运营正在调整恢复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尤歆飞王丽琳孙晓菲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