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临时销售点进驻灾区
2010年04月22日 03:3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商务部援助青海玉树灾区的急需物资21日早上移交青海省。

此次移交的物资有第一批50套活动板房商店、35顶帐篷商店和30辆流动售货车。这些物资都于20日运达西宁并在21日启程运往玉树灾区。

据了解,为解决灾民取暖问题,商务部与中华慈善基金总会组织的3000台取暖炉已送达玉树灾区。此前,商务部还紧急组织了600吨牛羊肉运往灾区。目前,由商务部组织、调运的各类救灾生活物资已到位,30家商业临时销售网点已进驻灾区,灾后商业网点建设和市场恢复等工作全面启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副局长魏贵军在昨天国新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灾区及周边地区市场没有出现趁灾害之机哄抬价格的行为。相关部门已做了相关部署,加强粮、油等重要物资的调运,努力保持市场供应的稳定,加大价格监督检查工作力度,从严、从重、从快查处价格违法行为。

综合新华社本报记者文静 胡笑红 实习记者刘志龙报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志龙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