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玉树机场首开伤员夜航专机
2010年04月22日 07:5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20日晚,空军伊尔-76运输机在玉树机场安全降落。 当晚,广空某运输航空兵师出动一架空军伊尔-76运输机,从玉树机场紧急转移5名地震危重伤员到西宁就治。这是玉树地震以来第一架运送伤员的夜航专机。 新华社发(沈玲 摄)

4月20日晚,救援人员将伤员抬上飞机。 当晚,广空某运输航空兵师出动一架空军伊尔-76运输机,从玉树机场紧急转移5名地震危重伤员到西宁就治。这是玉树地震以来第一架运送伤员的夜航专机。 新华社发(沈玲 摄)

4月20日晚,重伤的12岁藏族小姑娘拉姆被抬上飞机。 当晚,广空某运输航空兵师出动一架空军伊尔-76运输机,从玉树机场紧急转移5名地震危重伤员到西宁就治。这是玉树地震以来第一架运送伤员的夜航专机。 新华社发(沈玲 摄)

4月20日晚,机组人员操控专机在玉树机场安全降落。 当晚,广空某运输航空兵师出动一架空军伊尔-76运输机,从玉树机场紧急转移5名地震危重伤员到西宁就治。这是玉树地震以来第一架运送伤员的夜航专机。 新华社发(沈玲 摄)

专机   夜航   玉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