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诬称大陆影响台救灾 国台办斥为无稽之谈
2009年08月19日 12:0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8月19日电 有媒体报道,马英九在风灾过后拒绝国际援助、未下发紧急命令,吕秀莲近日声称这是大陆向台湾提供援助的一个条件,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9日在专题记者会上斥为无稽之谈,并表示愤慨。

有记者问:最近有报道说吕秀莲有一个言论,说马英九在风灾过后拒绝国际援助,并且没有下发紧急命令,是因为这是大陆向台湾提供援助的一个条件,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范丽青就此郑重指出,所谓“大陆因素”是无稽之谈,我们对这种无中生有的指责,感到无法理解也十分愤慨,我们奉劝某些政客不要借赈灾做政治文章,这其实也是对灾区同胞的最大不尊重。(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