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伤亡人数不断攀升 李嘉诚捐一亿新台币赈灾
2009年08月13日 14:05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人民网8月13日电 莫拉克台风引发八八水灾,重创南台湾,伤亡人数不断攀升,引起香港首富李嘉诚关注,台湾红十字会总会今(13)日上午表示,李嘉诚十分关心台湾的灾情,因此决定以李嘉诚基金会名义捐赠新台币一亿元,供救灾急助之用。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红十字会总会表示,“香港李嘉诚基金会来电,因莫拉克台风重创南台湾,李嘉诚先生深感难过。决定以李嘉诚基金会名义捐赠新台币一亿元,供为救灾急助之用,盼协助灾民早日度过难关。”

八八水灾重创南台湾,政府积极救援,但伤亡讯息仍不断传出,“中央灾害应变中心”上午公布最新伤亡统计,不包含几近灭村的高雄县甲仙乡小林村,目前全台已有108人死亡、62人失踪、45人受伤。

台湾灾情:

凤凰记者前进小林村 灾民面临断水断电断粮[视频]

小林村洪水渐退 残缺尸块堆满2个垃圾桶

凤凰记者挺进高雄甲仙乡 居民哭诉亲人被冲走[视频]

台湾风灾死亡人数增至110人 高雄桃源乡2000灾民失去联系6天

各界捐赠:

“中国首善”陈光标向台受灾地区捐五百万人民币

海协会理事单位向台湾受灾同胞捐款逾亿

中国红十字会向台湾受灾同胞首批捐款1500万元

凤凰网倡议为台湾风灾捐款:网友的声音,我们听到了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