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记者挺进高雄甲仙乡 居民哭诉亲人被冲走[视频]
2009年08月13日 08:55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莫拉克台风重创南台湾,高雄县小林村灾情惨重。凤凰记者试图前进灾区,但交通受阻,在邻近的甲仙乡附近村落,见证断落全毁的甲仙乡大桥。当地居民想到被困在小林村的亲友,不禁伤心落泪。

走进山区,沿路的土石山崩,记录了莫拉克台风的威力,南台湾连日的大雨,让溪流更加湍急,想进入甲仙乡,只能倚赖挖土机帮忙运送。

记者陈谚莹从前方发回的报道:在当地热心民众的带领下,我们从邻近乡镇的山间小径,徒步向甲仙迈进。经过三个小时,终于看到断落到只剩桥头的甲仙大桥。桥的那一头,无法与外界联系,桥的这一边,小林村居民的家属,一想到亲人生死未卜,不禁红了眼眶。

小林村居民家属:“人都流走了,不知道要去哪里找,很舍不得,孙子、大哥、还有舅舅都被冲走了,很舍不得。”

虽然心系家人,但望着自己门口的泥流,灾民们也只能先擦乾泪水清理,等待好消息。

凤凰卫视 陈谚莹 高雄甲仙报导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