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泰顺发生山体滑坡多人被埋[视频]
2009年08月11日 01:34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8月10日,受台风“莫拉克”影响,104国道1754km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桐屿路段积水严重,变成“河道”,排队通过的车辆如“百舸争流”。中新社发 陈林聪 摄

新华网杭州8月11日电(记者方列)记者从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消防部门获悉,泰顺县彭溪乡10日深夜发生山体滑坡,多幢房屋垮塌,多人被埋,具体人数尚不明。目前救援人员已经救出6名被埋人员,其中一人的生命体征已经非常微弱,救援工作正在全力紧张进行。

受台风“莫拉克”影响,泰顺县连续大量降雨。10日深夜10点半左右,在彭溪乡一卫生院旁的山体突然发生滑坡,大量的泥石迅速将山脚下的六七幢4层楼的民宅冲垮。据在现场进行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滑落的山体体量非常大,基本将楼房全部掩埋,救援工作十分艰难。

事件发生后,当地消防、公安部门立即派出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截至11日1时,救援人员已经救出6名被埋村民。

由于事发在深夜,目前还无法统计究竟有多少人被埋。救援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

大陆灾情:

莫拉克造成闽浙等4省883万人受灾 损失90亿 6人死

浙江奉化突发特大山洪致3人死亡

“莫拉克”造成闽浙交通受阻 部分路段被堵3天

救援情况:

回良玉赴闽浙考察指导防汛抗洪救灾[视频]

温州官兵台风夜巨浪里航行两个多小时救产妇

台湾灾情:

台湾“莫拉克”最新灾情 23死56失踪32伤

台风莫拉克肆虐台湾 台东惨状首次曝光[视频]

台风莫拉克救灾规模超过921大地震[视频]

相关专题:

台风莫拉克来袭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方列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