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造成闽浙交通受阻 部分路段被堵3天
2009年08月10日 21:55海口晚报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海口晚报网8月10日讯台风“莫拉克”登陆福建后,强降雨造成福建、浙江两省多条路段受影响,部分高速路实行交通管制,其中浙江的甬台温路段被堵3天。

浙江:甬台温路段被堵3天

由于长时间的强降雨,甬台温高速公路温州南白象以南路段多处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情况。平时比两边农田高出许多的高速公路几乎已被洪水完全淹没,并和边上被水淹没的农田连成一片“汪洋”,原本用来隔离的铁丝网也只剩一点露出水面。

而高速公路被淹部分已至边护栏的顶端,足有半米高,一般的小型车辆已无法通行。

中国天气网浙江报道组今天(10日)中午便从苍南出发,回到杭州。11时,报道组的车正行驶在宁波-台州-温州的甬台温高速路上,路口有很深积水,大概有1.8米深,在台风“莫拉克”来临之前这里就已经开始堵车了,有的司机被堵了3天,每日只能靠喝矿泉水和随身携带的一些干粮无奈的等待着,另一部分车辆则绕路行驶。

截至发稿时,车辆已通过拥堵路段,顺利开往杭州。

福建:高速公路实行交通管制

台风“莫拉克”在福建登陆后,福建高速公路实行了交通管制。在沈海高速马尾收费口,前往宁德方向的高速路关闭。

高速交警福州二大队大队长黄香光告诉记者,122920现在往泉州、莆田方向的车还可以继续通行,但是七座以上的营运客车,现在是不能走了。 此外,对可以通行的往长乐机场和泉州高速路段,高速交警分成12个小组,进行不间断的巡逻,在台风登陆期间,通行车辆不能以50公里以上的速度行驶。在车流量大的情况,还将采取巡逻警车带路通行。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