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矮个男子在车上留下黑色塑料袋
2008年07月21日 14:32云网 】 【打印

据生活新报记者透露,发生在潘家湾的爆炸,目前确定为认为因素导致。据伤者透露,当时有个矮个子的男子坐在司机后面,到达潘家湾的时候下车,在车上留下一个黑色的塑料袋,他下车后马上发生了爆炸,一名35岁的女子当场死亡。据悉,该女子本来要和老公回老家给孩子过生日的,没想到遭此厄运,家人悲痛欲绝。

另外一起发生在岷山的爆炸案,是公交车在进站后发生的,也是一名男子扔下一个黑色塑料袋,随即发生爆炸。

据在潘家湾现场的生活新报记者描述,早上他看到了被炸的公交车,玻璃全部被震碎,但是车头还比较完好。据悉,由于有挡板,司机只受了轻伤。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了事发现场的一个路口,并正在勘查现场,但没有出动防爆装置。

另据记者透露,由于爆炸产生巨响,大部分伤者听力受损,目前正在医院的耳鼻喉科进行检查。 (本文来源:云网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