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高架桥坍塌事故3名责任人被免职
2009年05月20日 18:16中国广播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广网长沙5月20日消息(记者邓文辉)“5、1 7”红旗路高架桥拆除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后,湖南省委、省政府,株洲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均要求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省、市有关部门立即组成了“5.1 7’’事故省市联合调查组,广泛深入地开展调查工作。现经省市联合调查组初步调查核实,株洲市建设局局长、党组书记沈平,株洲市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局联系该项目的分管领导曾建华,市建设局信息工程办主任、红旗路高架桥项目负责人丁威对红旗路高架桥拆除过程中发生的坍塌事故,在监督管理方面负有重要责任。

5月2 0日,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上述三人依照法定程序,免去党内外职务。目前,事故责任调查工作还在进一步深入进行中。

相关报道:

湖南株洲高架桥坍塌事故9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逮捕

早前报道:

湖南株洲市区高架桥坍塌砸中22辆车(组图)

株洲高架桥坍塌12责任人接受强制措施 9人脱险

湖南株洲“5.17”事故清理工作结束 共9死16伤

湖南株洲待拆高架桥坍塌 省委书记要求绝不掩饰

湖南省已就坍塌事故成立专案机构 12责任人被控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邓文辉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