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案二审:龚刚模出庭作证还原“眨眼”等细节
2010年02月02日 13: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月2日,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案二审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图为李庄辩护律师高子程开庭前接受采访。中新社发 郭晋嘉 摄

1月8日一审宣判时,李庄在宣判笔录上签字捺印 中新社发重庆法院摄

中新网重庆2月2日电 (记者 郭晋嘉 孟幻 银雪)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案二审2日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李庄辩护律师高子程、陈友西当庭为龚刚模“验伤”。

在今日的庭审中,龚刚模是否被刑讯逼供再次成为控辩双方争论焦点。龚刚模作为证人出庭称其从未被警方刑讯逼供,高子程和陈友西当庭要求为其“验伤”。

随后,高子程与陈友西走下辩护台,查看龚刚模双手,高、陈两人称发现其左右手各有两处伤痕。龚刚模解释说,左手一处伤痕是2009年四、五月去海南亚龙湾在沙滩上被刮伤留下的,左手另一处伤痕系长痘自己抠伤;右手两处伤痕其自己也不清楚因何原因造成。

庭审中,龚刚模还说其跟李庄首次见面时,李庄就对他说从其笔录中已看出曾被刑讯逼供;李庄讲这些话同时也眼神直视并眨眼暗示他承认被刑讯逼供。

另外,龚刚模还称,在某一次会面中,李庄在靠近他二三十公分距离时对他说“你必须翻供,不然你就死定了。”完

李庄案二审直击:

李庄案庭审直击:李庄撤回一审上诉理由

李庄案二审直击:龚刚模当庭要求不再出庭作证

李庄辩护律师问龚刚模李庄是好还是坏

李庄辩护律师让龚刚模用普通话交流

龚刚模作证称听不懂辩护人在说什么

一审回顾:

李庄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成立 一审获刑2年6个月

李庄代理律师提上诉 称将提供一批新证据证明李庄无罪

重庆高院回应“李庄案”:任何案件秉承的是依法公正

相关专题:

重庆掀起打黑风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晋嘉 孟幻 银雪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