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打黑案首批宣判 渣霸杨天庆判死得意一笑
2009年10月22日 02:42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杨天庆(前排右一)等人在庭审现场。

法警在庭审现场。

团伙九名涉黑人员领刑,四骨干二死刑二死缓

昨日上午,杨天庆等9人“涉黑”案在重庆市第一中院进行一审公开宣判。杨天庆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等罪被判处死刑,对于是否上诉,包括杨天庆在内的一众杨家人均保持沉默,其辩护律师表示不排除上诉可能。

另据了解,团伙骨干成员刘成虎犯故意杀人罪等亦被判处死刑;骨干成员简绍坤、曾川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而李显光等5名被告人则分别被判处无期徒刑、九至18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听判表情

老大镇定离场爪牙腿软落泪

昨日判决宣读完毕后,杨天庆等一众被告随即被押解离开。在两名法警的押解下,整场表现一直很镇定的杨天庆爽快离开。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杨天庆在离开途中还不忘瞟一眼旁听席,脸上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让不少旁听人员大感意外。老大如此“镇定自若”,其手下的心理素质就没这么好了,获死刑的刘成虎面如土色,而获死缓的简绍坤则两腿发软,身体前倾,幸好被两名法警及时拉住,离开时还流下了眼泪。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