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副局长:保留的驻京办主要承担五方面职能
2010年02月04日 16:59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北京2月4日讯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尚晓汀今日在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时表示,《意见》明确规定,保留的驻京办事机构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切实转变职能,实行政企分开,强化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积极推进公务接待和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努力为本地区基层组织、社会组织和群众在京活动提供相关服务。

尚晓汀说,具体来讲,保留的驻京办事机构的主要职能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承担派出地党委、政府委托的工作,为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二是承办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交办事项;三是配合北京市做好维护首都稳定的有关工作;四是为本地区基层组织、社会组织和群众在京活动提供相关服务;五是协助流入地党组织做好本地区在京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德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德忠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