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官员回应被撤销驻京办将迁往廊坊传言
2010年02月04日 16:1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4日电 国管局副局长尚晓汀今日回应被撤销驻京办将迁往廊坊传言,称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下发意见,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清理现有驻京办事机构。尚晓汀是4日在中国政府网就“加强和规范各地政府驻北京办事机构管理”回答网民提问时做出上述表示的。

针对被撤销的驻京办会搬到离京不远的河北廊坊去,以后还要继续“运作”的传言,尚晓汀表示,欢迎监督,包括各级纪检监察部门都有监督电话的,可以进行举报,包括名亡实存、死而不僵,换一种名称继续存在等等问题,社会各界、新闻媒体都可以进行监督。对不严格执行要求的,或者是以各种形式隐性存在的,都可以举报,一经查实,必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如果你要发现跑廊坊去了,你就可以举报什么什么办事处跑到廊坊去了,有关部门一定会严肃处理。”尚晓汀说。(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专题报道:

内地撤销县级驻京办

相关报道:

国管局:被撤驻京办变相存在将被严处 多项措施防止其名亡实存

纪检监察部门将对撤销驻京办资产处置严格监督

加强和规范各地政府驻京办管理意见未涉及企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