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料】小朋友的春节晚会 金龟子陪你过大年(图)
2010年02月04日 15:02中少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龟子陪你过大年

节目现场

2010年春节期间,中央电视台“智慧树周末版”栏目经过精心策划,将于2月14日~20日(农历大年初一至初七),首次在央视一套每晚18:10分强档推出春节特别节目——《第五界欢乐运动会—金龟子陪你过大年》。栏目组全力打造出的7期精彩不断的节目,将为全国的小观众们奉献一份春节期间的视觉大餐,陪伴小伙伴们渡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喜庆年,它会是全国小伙伴虎年春节收到的一份最特殊、最开心的礼物。

在“智慧树周末版春节特别节目”中,金龟子、毛毛虫、阿偶,这些小伙伴们非常喜爱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将带领全国小观众一起尽享新春佳节的喜庆欢乐,并带给大家一份别样的轻松与快乐。看,吉庆舞蹈跳跳跳,来自内蒙古、延吉、湖南、湖北、辽宁、河南、北京等全国各地的小舞蹈家们,带着自己家乡的舞蹈来贺岁啦!猜,趣味灯谜猜猜猜,一个个轻松益智的灯谜,会不会难倒电视机前聪明博学的小朋友呢?哇,运动超人秀秀秀,节目里请来了篮球超人、毽子超人、太极超人、红绸超人、空竹超人,他们会告诉你“没有肥胖,只有健康”的生活理念!学,年俗日历翻翻翻,金龟子,将带领你去领略全国各地的独特年俗,去听好听的地方戏曲,还会带你去品尝各种各样的节日美食!和金龟子一起过大年,和全国的小朋友不见不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