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1家市属公园春节文化活动推20道春节大餐
2010年02月04日 11:29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植物园、中山公园蕙芳园、唐花坞“花卉迎春”;香山公园首次在香炉峰山顶举办登高祈福文化活动;颐和园听鹂馆、中山公园来今雨轩、北京动物园豳风堂餐厅等七家公园餐厅推出品味宫廷膳食活动;玉渊潭公园“禧雪迎春”……昨天(2月3日),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了11家市属公园虎年春节文化活动安排,今年共推出“皇家文化”、“花卉迎春”、“祈福平安”、“冰雪娱乐”、“品味宫廷膳食”、“民俗文化展示”等六大系列20项活动。

■相关新闻

西城派发市民两千“大礼包”

昨天,“我的北京我的家——西城区2010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启动,54项活动将让百姓充分享受春节文化盛宴:2000份装有春节文化演出、庙会门票的“文化大礼包”发放给该区的老年人、残疾人、低保家庭人员和不回家过年的来京务工人员;梅葆玖、尚长荣等京剧名家坐镇梅兰芳大剧院连演九场,还有“看电影过大年”、“博物馆里过大年”、“西城讲坛大家说年”等系列活动。

地坛庙会13日举办

搭建“老北京人家”,立起4 米高的老虎“威威”,地坛庙会筹备进入倒计时,庙会将于本月13日开张,2月20日结束。票价团体8元,零售10元。今年的地坛庙会将恢复老北京的传统吆喝声,16个传统艺术继承人将展示木版年画、苏州刺绣、“泥人张”泥人、衡水内画、毛绣、面人等制作绝技。庙会还开辟了民间手工艺品展卖区,邀请市民参与制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