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长韩正谈韩寒等问题:欢迎尖锐的批评
2010年03月07日 14:18中国青年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3月7日上午,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海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结束后,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市委书记俞正声、市长韩正回答了记者提问。以下为上海市市长韩正回答凤凰网、中国青年网提问的实录:

主持人:这个问题是问韩市长的,在上海有一位跟您同姓的年轻人叫韩寒,引起很大的关注。您如何评价韩寒?谢谢。

韩正:韩寒的问题,我注意到这方面的一些情况,实际上任何对政府的一些意见、批评,包括你刚才讲的各方面的情况,我们的态度是闻过则喜,欢迎大家对政府提很多意见,甚至尖锐的批评意见,这对政府工作是一种监督。

政府工作在发展中肯定会有一些不足,甚至有一些缺点,但是有了各方面的监督,政府各个方面一定会把工作做得更好。

我们非常关注所有的媒体,特别是网上对政府各项工作的一些评论。包括我们现在出台了很多政策,出了一个政策以后,我们会非常注意网上对这个政策的一种评价。对于这样一种评价,我们实时对于所有执行的政策进行一种实事求是的评估。谢谢。

注:此稿为中国青年网专供凤凰网使用

相关新闻:

俞正声:我每天都会看网上对上海的批评性意见

延伸阅读:

赵启正:网民当然可以论政 网民论政好

苏荣:网络是迄今为止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李毅中:互联网发展是第一要义 安全是第一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