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荣:网络是迄今为止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2010年03月05日 19:58中国青年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苏荣

3月5日,凤凰网、中国青年网联合对话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苏荣,苏荣说,网络是迄今为止,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它已经渗透进人们的生活和生产,几乎到了人们须臾不可离开的程度。

主持人:我们知道苏书记特别重视网络民意,也多次与网友进行沟通。您在春节前也说过,网络问政是了解民情、排解民忧的直通车。我想问苏书记,您如何看待网络在推动社会进步方面发挥的作用?如何进一步确保直通车更加的畅通、快捷?如果苏书记愿意,我们也诚挚邀请您跟网友做更多的交流。

苏荣:网络越来越为广大公众所使用,已经成为人们生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通讯工具,和生产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可以做这样的判断,网络是迄今为止,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它已经渗透进人们的生活和生产,几乎到了人们须臾不可离开的程度。网络是各级党委和政府联系群众、听取民意、下情上达、上情下达的重要媒体。

无疑,网络在发展过程中,也有一些方面值得我们研究,就是怎么样从法律上、制度上保证人们的信息安全,防止其负面作用的发生。

注:此稿为中国青年网专供凤凰网使用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