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停售站台票 广州南迎来客流高峰
2010年02月06日 19:00中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2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打开今天的春运新闻榜。

郑西高速铁路正式运营

郑州至西安高速铁路今天正式投入运营。上午10时50分,西安开往郑州的G2004次国产“和谐号”动车组列车在西安火车站首发,时速达350公里。目前,时速350公里的郑西高速铁路动车组列车开行列车7对,每趟列车共有8节车厢,定员610人。

上榜理由:又一次改变时空观念的跨越,中国高铁正迈入崭新时代。

北京西站暂停出售站台票

从今天起,南京火车站的车票预售时间开始调整,具体调整为每天下午3点起发售第11天的火车票,请需要购买返程票的旅客注意售票时间的调整。

上海铁路局从今天起,电话订票系统最小预售期调整为4天,1至3天内车票不接受预订,比如今天打进电话,只能订9日及以后的车票。公路方面,长途东站加开福建泉州加班车。

北京西站今天上下车客流突破三十万,并发布黄色预警响应,今天起停售站台票。

上榜理由:用最快捷的方式传递最贴心的信息,更希望带上春天的气息。

广州南站迎来客流高峰

受降雪影响,山西省内高速公路封闭,太原长途汽车站全线停运,全额退票,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从上午10点开始太原长途汽车站全线停运,山西省内太长、太旧、原太和大运方向高速公路陆续关闭,截止到今天中午车站滞留乘客已经接近2000人.车站方面及时耐心向乘客解释原因、安抚情绪并送去了小年吃的水饺。

新开通启用的广州南站今天迎来客流高峰。目前,广州南站日发送旅客流量已从1.1万攀升至1.3万人。预计未来几天客流量将持续增多,预计届时日客流发送量会接近目前南站的运力设计为3万人左右,而这种客流高峰状况也将持续到年廿八廿九。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