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火车站春运客流信息(2月4日)
2010年02月04日 09:18上海铁路局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当天客流量、特点及主要方向、加开客车数

今天是春运的第6天,客流呈现平稳态势,直通客流以北京、郑州、西安、成都、东北方向为主;管内客流以阜阳、蚌埠、上海、南京、芜湖为主。

预计今天合肥站输送旅客约3万人左右,其中北京方向0.35万人左右,广深方向0.1万人左右,郑西成方向0.45万人左右,杭甬方向0.1万人左右,上海方向0.5万人左右。

今天加开旅客列车36对,加开客车主要开行方向为北京、上海、汉口、广州、阜阳方向。

列车运行情况:正常,正点率:100%。

二、当天及后两天售票情况

1、直通列车北京方向还有剩余,郑西成、东北方向较为紧张,管内列车各方向方向还有剩余。

2、加开售票窗口数

售票厅一楼、二楼开设售票窗口50个

3、申请加开客车情况

针对北京方向客流较为集中的情况,申请加开了L300、L132次列车,开行日期为1月30日至2月12日。

以上信息由上海铁路局提供,如有变更,以车站信息为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