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中国有信心实现“保八”目标
2009年03月02日 07:42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消息 美联社北京2月27日电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铁男27日说,尽管全球经济危机造成的“向下压力”正在增大,但中国今年还是有信心实现8%的增长目标。

  2月28日,重庆市民冒雨排队等待领取消费券。当日,国内某大型家居产品连锁经营企业开始在重庆市发放面值500元的家居消费券,发放总额为1000万元。消费券券面注明领券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等同现金消费使用。新华社记者 杨磊摄

  中国为了促使经济走出不景气状况,实施了规模达数千亿美元的提振经济计划,鼓励消费是其中关键内容。

  刘铁男说:“今年我们提出了8%的目标,应该说是有条件、有可能,也是有信心实现的。尽管去年第4季度以来,中国经济存在下行压力,但是与前几个月相比,我们看到了一些好的迹象。”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贾思玉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