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专题

中共十九大

乘风破浪,安危系于领航者。[详细]

焦点新闻>>

中央政治局七常委名单

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为中央政治局常委。

中央政治局委员名单

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丁薛祥、习近平、王晨、王沪宁、刘鹤、许其亮、孙春兰(女)、李希、李强、李克强、李鸿忠、杨洁篪、杨晓渡、汪洋、张又侠、陈希、陈全国、陈敏尔、赵乐际、胡春华、栗战书、郭声琨、黄坤明、韩正、蔡奇为中央政治局委员。

中央书记处成员名单

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通过了中央书记处成员:王沪宁、丁薛祥、杨晓渡、陈希、郭声琨、黄坤明、尤权。

许其亮、张又侠任中央军委副主席

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

赵乐际为中央纪委书记

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批准了中央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赵乐际任中央纪委书记。

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出席全会的有中央委员204人,候补中央委员172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正在加载中...
上一张
下一张

回顾十九大精彩瞬间

2017-10-24 15: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这组图回顾了十九大的精彩瞬间。

23
01

哪些人新晋政治局委员

对比上一届政治局委员名单可见,在新老交替之际,今年有15位新人进入政治局。[详细]

 

9位省委书记进入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

有9位省委书记进入中央领导机构,包括成为中央政治局常委的韩正,中央政治局委员李希、李强、李鸿忠、陈全国、陈敏尔、胡春华、蔡奇,以及中央书记处书记尤权。[详细]

新一届打虎班子解析

本届与上一届打虎班子配置相同,19位中央纪委常委,8位中央纪委副书记。[详细]

 

新任中央委员,都是谁?

每年至少举行一次的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是由中央政治局召集。中央政治局要向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报告工作,接受监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