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向党外人士通报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2009年09月19日 15: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九日电 (记者 邢利宇)受中共中央委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十九日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传达胡锦涛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讨论稿)》说明的主要精神后,杜青林说,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变化、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个着眼社会发展新要求、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贯穿科学发展新理念的会议。

他强调,统一战线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充分发挥优势,围绕党的建设总体部署献计出力,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围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献计出力。

杜青林表示,希望各民主党派认真借鉴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成功经验,科学把握参政党自身建设规律,着力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与中国共产党一道,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共同提高、共同前进。

周铁农、严隽琪、桑国卫、黄孟复、张榕明、厉无畏、陈宗兴、王志珍等出席通报会。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中共中央统战部及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邢利宇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