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在京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2009年09月18日 17:26新华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9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作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樊如钧 摄

这是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在主席台上。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快讯: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9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作了重要讲话。

新华社快讯:党的十七大代表中部分基层党务工作者、基层党员和从事党建工作研究的专家学者也列席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

新华社快讯: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

新华社快讯: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相关报道:

十七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关于加强改进新形势下党建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十七届四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所作工作报告

胡锦涛在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部分基层党务工作者、基层党员和学者列席十七届四中全会

早前报道:

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9月15日在北京开始举行

十七届四中全会召开 党建、反腐等成关注焦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承斌、李亚杰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