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四中全会
2009年09月15日 09:41大众网-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一届四中全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1979年9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讨论通过叶剑英同志代表党中央、人大常委会和国务院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三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快农业发展若干问题的决定》。

十二届四中全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1985年9月16日在北京举行。

全会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七个五年计划的建议(草案)》,决定将这个文件提请党的全国代表会议审议。全会讨论确定了关于进一步实现中央领导机构成员新老交替的原则。

十三届四中全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1989年6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

全会对中央领导机构的部分成员进行了必要的调整,选举江泽民同志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十四届四中全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1994年9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集中讨论了党的建设问题,并作出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几个重大问题的决定》。

十五届四中全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1999年9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全会决定增补胡锦涛同志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同志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许运鸿问题的审查报告》。全会决定,撤销许运鸿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职务,开除其党籍。

十六届四中全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04年9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曾庆红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决定,胡锦涛任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田凤山问题的审查报告》,决定撤销田凤山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

(综合《人民日报》、新华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