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天府可乐状告百事可乐案开庭审理
2010年04月22日 23:4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重庆4月22日电(记者张琴)天府可乐状告百事可乐案22日开庭审理。

重庆天府可乐集团公司总经理钱黄说,他们在起诉中要求百事可乐公司立即归还天府可乐所有配方及生产工艺的技术档案,并赔偿相应的经济损失,为此向法庭提交了数十份相关证据。

据了解,22日开庭主要为举证,持续到17时,法庭辩论择日进行。

据当事人称,重庆天府可乐集团公司是上个世纪80年代中国八大饮料厂之一,1994年与百事可乐合资。13年合资过程中,百事公司逐年减少天府可乐品牌产品的生产,市面上几乎看不到天府可乐的产品,天府可乐集团累计最高亏损达7000万元,连续八年被评为重庆市特困企业,债务高达1,4亿元,剩下的400多名职工长期依靠上级部门救助艰难度日。

重庆天府可乐集团公司称,针对百事可乐长期未生产天府可乐品牌,也出于维护民族品牌以及解决企业现实压力的考虑,重庆天府可乐集团公司于2009年着手向百事“索回”品牌。

“如果胜诉,我们将重新生产天府可乐。”刚刚结束开庭审理的钱黄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琴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