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湖南株洲行人乱穿马路将被罚款20元
2010年04月22日 06:46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株洲讯 从4月20日至12月31日,株洲重拳整治机动车可见违法行为、酒驾违法行为、涉牌涉证违法行为、行人可见违法行为和非机动车可见违法行为。

4月20日至7月20日,全市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大清理大执法专项行动,对本辖区积压的5次(含)以上交通违法行为尚未接受处理的客运车辆、20次(含)以上交通违法行为尚未接受处理的机动车及不按规定进行安全技术检验超过2年(含)以上的机动车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并对排名靠前的车辆在媒体上曝光。

此次行动还将集中整治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非机动车闯禁区、闯红灯一律处罚50元/次,行人跨越道路隔离设施、行人不走规定横道或地下通道而乱穿马路的一律处罚20元/次。交警部门将对上述违法行为现场开单。记者王兴夏 通讯员彭晚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兴夏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