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市公选干部首日67万人次关注
2010年04月22日 03:40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郭爱娣)昨天是全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网上报名的第一天,截至18时,已有近67万人次浏览。今年的公开选拔全部为网上报名,组织部门特别指定了完备的预案防止报名高峰时段发生“塞车”。

市委组织部介绍,从报名前一天开始,公选开通的咨询电话就成了热线,截至昨天10时,已接进300个咨询电话。双高人才发展中心主任袁方介绍,网上报名时间是24小时的。截至昨天上午8时30分,已有45万人次浏览公选页面,3.3万人次对公选情况查询,有1400余人已进行了注册,截至上午10时,8个局级职位已有人在网上申报。在浏览公选网站的群体中还有来自52个国家的人员,包括美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等,港澳台也有多人在网上查询公选相关情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爱娣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