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安徽滁州原宣传部长涉嫌受贿等受审
2010年03月12日 08:2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合肥3月11日电 (记者詹婷婷) 安徽省滁州市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传权因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3月10日在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据记者了解,被告人张传权,男,安徽定远县人,1953年8月9日出生,汉族,大学文化,曾任滁州市来安县县长、县委书记,滁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2009年9月23日被逮捕。

检察机关查明,被告人张传权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在担任来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滁州市委常委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在企业改制、土地征用、工作安排、职务调整等方面谋取利益,收受44人贿赂共计2753325.7元人民币、5400美元、价值177000元购物卡,另外,张传权家庭财产中还有1705488元人民币、22099.57美元(购物卡按照等值人民币计算)其本人不能说明来源合法。分别构成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

在法庭上,张传权及其辩护人对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的性质和受贿的数额进行了辩解。鉴于案情较复杂,法庭将择期宣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詹婷婷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