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新疆乌苏一煤矿发生冒顶事故4人被困
2010年03月12日 00: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乌鲁木齐3月11日电 据11日来自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的消息,3月8日晚间,塔城地区乌苏市源利煤矿在维修采面支护时发生冒顶事故,4人被埋。目前事故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3月8日20时30分左右,煤矿工人在井下回采面进行支护工作时,突发冒顶塌方事故。事发时,该煤矿作业区有6名矿工,其中4名矿工被困井下,另外2名矿工因在冒顶区外,没有遇到生命危险。

事发后,乌苏市立即启动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乌苏市矿山救护队15名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救援。新疆煤炭工业管理局、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塔城地委行署及乌苏市等相关人员也于事发后赶到现场,并成立了抢险救援指挥部,展开抢险救援工作。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乌苏市源利煤矿位于乌苏市西南约50公里处,年生产量9万吨。

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称,此次事故,暴露出部分煤矿企业春节过后复产未认真排查治理隐患,未按煤矿复产复工工作方案要求盲目入井施工作业等突出问题。(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