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陕西榆林子洲滑塌山体不稳定 大部分救援人员被迫撤出
2010年03月11日 11:12西部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部网讯 (记者 陈武)记者从榆林子洲山体滑塌现场了解到,由于滑塌山体极不稳定,大部救援人员和一台挖掘机已经撤到了警戒线之外,救援进度受到一定影响。

记者在救援现场看到,由于滑塌山体非常不稳定,在救援工作中不时有大块黄土滑落,还有山体存在滑塌的危险。为了避免造成新的险情,指挥人员撤出了大部分参与救援的武警和消防战士,以及一台挖掘机,并扩大了警戒范围。救援现场只留下一台挖掘机和一台推土机,和几位指挥机械救援的人员。

目前距山体滑塌发生时间已经30多个小时,被掩埋者生存希望越来越小,但现场救援人员仍没有放弃最后的努力,大家都在期待能有奇迹发生。

大部   山体   滑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